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副市长彭开先调研重点帮扶村建设和考核问题整改工作

访问量:

7月20日,副市长彭开先在进贤县调研“十四五”乡村振兴市级重点帮扶村建设和考核问题整改情况。

彭开先一行首先来到“十四五”乡村振兴市级重点帮扶村泉岭乡南岸孟家村,察看该村建设及规划情况并听取情况介绍。

彭开先对该村就地取材、主动而为、科学统筹、个性鲜明、重点突出的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该村紧紧围绕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乡村振兴24字方针,全力抓好农村环境,保证农业生产,促进农民富足,全面实现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五大振兴”。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的基础上,主动谋划、集思广益,为推动当地全面乡村振兴做出积极贡献。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