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南昌市人民政府-民宗局>机关简介>领导信息

谢秀琦局长来到我市进贤县调研民族宗教工作

访问量:

谢秀琦局长来到我市进贤县调研民族宗教工作

 

313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民宗局局长谢秀琦带领省民宗局办公室主任林剑卫一行来到我市进贤县,深入宗教场所和民族村,调研民族宗教工作。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长高鹰群,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梁超伟,市民宗局副局长谭三国、余建明以及进贤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赖育雷,县政协党组副书记、统战部长艾燕飞等陪同调研。

谢秀琦局长一行首先来到进贤县一所正在建设的基督教堂,他饶有兴致地参观了该教堂,详细了解教堂建设情况。接着,谢局长一行来到进贤县池溪乡兰家畲族村,看望少数民族群众,他来到该村文化活动中心,认真观看该村“村务公开栏”的经济收支数据,了解各级政府对民族村的投入和建设情况。谢局长对该县民族村和宗教场所的建设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最后,谢局长一行还考察了该县前坊镇西湖李家新农村建设。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