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市金融办赴高新区开展南昌市“党建+金融”共建联盟政银企对接活动

访问量:

为深入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深入推动南昌市企业上市“映山红行动”,拓宽企业融资渠道,优化企业融资方式,促进高新区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和经济高质量发展,4月13日下午,市金融办组织部分银行、证券、保险等十余家金融机构赴高新区开展南昌市“党建+金融”共建联盟政银企对接会活动。


座谈会上,高新区管委会科经局副局长周俊介绍了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及金融工作开展情况,企业负责人依次介绍了企业的经营现状、产业发展规划并提出了其金融需求,各金融机构代表结合自身金融产品优势及适用范围向与会企业做了介绍,现场氛围浓厚,沟通融洽。

市金融办党组成员、副主任秦娟最后强调,市委、市政府一直高度重视全市金融工作,此次政银企对接会就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实施强省会战略,践行“项目为先、实干奋进,争分夺秒拼经济”工作主线的一次生动实践。希望各金融机构要创新发展理念,加大对我市中小微企业的支持力度;希望企业诚信经营,积极与金融机构沟通,最大限度的争取金融机构的支持;市金融办也会进一步发挥“党建+金融”共建联盟的作用,在更宽领域、更深次推动驻昌金融机构服务企业与市民,实现多赢。


此次“党建+金融”共建联盟政银企对接活动,各金融机构与信息技术、餐饮、建筑、电气机械与器材制造业等领域的9家企业现场对接,其中有融资需求的8家,股改上市服务需求4家,保险服务需求2家,此次活动得到与会金融机构和企业一致好评,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