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南昌市财政局大力支持交通管理事业发展

访问量:

2021年,市财政局积极履行职能,强化资金保障,主动做好服务,加强和公安交管部门对接沟通,以“四个强化”为抓手,积极保障优化提升我市交通环境,支持公安交通管理事业发展。

强化预算安排

严格按照市级部门预算编制的政策和标准,准确编制公安交管部门的部门预算,全面足额保障人员、公用和项目经费,确保应保尽保,强化经费支持,夯实公安交管部门履行职能的资金基础。

强化建设保障

2021年市财政一方面安排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专项资金7000万元,用于满足全市交通管理设施建设、维护、更新、改造的资金需求。另一方面积极加强和公安交管部门沟通,主动对接建设项目进程,加强资金审核,及时足额下拨建设资金。

强化装备保障

为适应当前的交通管理形势,进一步支持公安交管部门“135”快反机制建设,提升城市管理水平, 2021年市财政拨付专项经费900万元,用于采购警用装备,提升基层交警大队装备水平。

强化工作保障

积极筹措资金,拨付专项资金6726万元,用于保障交通辅警、协管员等经费需求,加强路面秩序维护;拨付专项资金425万元,用于支持交通秩序整治工作,持续规范交通秩序;拨付专项资金800万元,用于支持整治机动车违章停放等,进一步规范交通环境。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