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2024年第7次常务会议

南昌加快构建“4+2+2”优质高效医疗卫生服务体系

来源: 发布日期: 2024-03-16 08:59:46 浏览量: 字体

3月15日,市长万广明主持召开市政府2024年第7次常务会议。会议研究审议了《关于金融支持“8810”产业行动计划的若干措施(审议稿)》《南昌市进一步完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的实施方案(审议稿)》等。

会议指出,金融是实体经济的“血脉”,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离不开金融的有效支持。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聚焦“8810”行动计划的主攻方向和发展路径,从金融供给、产业需求两端发力,扎实做好“保持制造业信贷稳定增长”“发展供应链金融服务”“优化金融科技服务”等重点任务,进一步完善金融支持制造业保障体系,引金融“活水”加速流向制造业,为建设体现南昌特色和优势的现代化产业体系提供有力金融支撑。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新时代党的卫生健康工作方针,全力做好“整合医疗卫生服务体系”“精细化管理医疗卫生机构”“提升医疗卫生服务能力”“提升群众就医获得感”“建立现代科学治理体系”等任务,推动医疗卫生发展方式转向更加注重内涵式发展、服务模式转向更加注重系统连续、管理手段转向更加注重科学化治理,促进优质医疗资源扩容和区域均衡布局,加快构建“4+2+2”优质高效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关联稿件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