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2024年第2次常务会议

以高质量立法推进高水平法治政府示范创建

来源: 发布日期: 2024-01-12 08:57:31 浏览量: 字体

1月11日,市长万广明主持召开市政府2024年第2次常务会议。会议研究审议了《南昌市贯彻落实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实施方案(审议稿)》《南昌市人民政府2024年立法工作计划(草案)》等。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聚焦“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的目标要求,紧紧围绕制造业重点产业链现代化建设“8810”行动计划,大力实施标准化战略,全力完成促进科技创新与标准融合转化、运用标准化助力现代产业发展、完善绿色发展标准化保障、加快城乡建设标准化进程、增强公共服务和社会建设标准化能力、深化标准化改革创新、夯实标准化发展基础等重点任务,加快形成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标准体系,为深入推进“一枢纽四中心”建设,全面落实省会引领战略提供强有力支撑。

会议指出,立法是法治之基础,良法是善治之前提。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持续推进经济发展、改革攻坚、生态文明、公共卫生、民生保障、城市管理等重点领域立法,以高质量立法推进高水平法治政府示范创建。

关联稿件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