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2024年第1次常务会议

持续推动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

来源: 发布日期: 2024-01-06 09:17:17 浏览量: 字体

1月5日,市长万广明主持召开市政府2024年第1次常务会议。会议研究审议了《关于南昌市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审议稿)》《关于南昌市2023年全市和市级预算执行情况与2024年全市和市级预算草案的报告(审议稿)》等。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工作要求,聚焦“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的目标要求,以“迎难而上、敢作善为,奋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工作主线,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精心编制202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全力做好增强经济活力、改善社会预期、增进民生福祉、推进共同富裕、防范化解风险、保持社会稳定等各项工作,巩固和增强经济回升向好态势,持续推动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

会议指出,财政工作是经济工作的晴雨表,也是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命线。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发挥表率作用,树牢过紧日子思想,坚持有保有压,降低行政运行成本,确保每一笔钱都用在刀刃上、紧要处。

关联稿件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