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2023年第41次常务会议

努力打造更规范更精简更高效的政务服务环境

来源: 发布日期: 2023-12-15 09:00:40 浏览量: 字体

12月14日,市长万广明主持召开市政府2023年第41次常务会议。会议研究审议了《<南昌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实施情况中期评估报告(审议稿)》(以下简称《规划纲要》)《关于公布<南昌市行政许可事项清单(2023年版)的通知(审议稿)》等。

会议指出,“十四五”以来,面对风高浪急的国际环境和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主线,深入实施省会引领战略,扎实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等各项工作,《规划纲要》确定的主要目标进展良好,各项任务扎实有序推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迈出新步伐、取得新成效。下一步,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聚焦“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的目标要求,加强分析研判,进一步找准目标差距和制约因素,拿出更具针对性、切实可行的对策举措,着力补短板、强弱项,以更高标准、更强力度推动规划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会议强调,全面实行行政许可事项清单管理,对于推进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意义重大。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编制完善行政许可实施规范和办事指南,不断强化实施情况动态评估和全程监督,严格依照清单实施行政许可,努力打造更规范、更精简、更高效的政务服务环境。

关联稿件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