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2023年第40次常务会议

加快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南昌法治南昌

来源: 发布日期: 2023-12-08 09:12:48 浏览量: 字体

12月7日,市长万广明主持召开市政府2023年第40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研究审议了《南昌市2023年度市级涉企资金兑现政策清单(审议稿)》等。

会议指出,《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是党中央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的标志性成果,是构建中国特色反有组织犯罪制度的成功探索和伟大实践。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充分认识扫黑除恶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始终把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坚持预防治理与打击惩治并重,持续推动落实源头治理、综合治理,加快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南昌、法治南昌。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开展精准宣传,加大惠企政策宣传力度,拓宽企业获取政策渠道,切实提高政策的知晓度和覆盖面,确保应知尽知、应享尽享。要对照政策,协调解决好政策落实中的各项问题,全面提升惠企政策兑现质效,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让企业在南昌留得住、发展好,不断增强企业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关联稿件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