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2023年第42次常务会议

全力创建全国公共就业服务示范城市

来源: 发布日期: 2023-12-23 09:33:27 浏览量: 字体

12月22日,市长万广明主持召开市政府2023年第42次常务会议。会议研究审议了《南昌市公共就业服务能力提升示范项目实施方案(审议稿)》《南昌市政府2024年民生实事人大票决候选项目(审议稿)》等。

会议指出,实施公共就业服务能力提升示范项目,对于健全公共就业服务体系、提升公共就业服务水平具有重要意义。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市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安排部署,加快构建智慧型公共就业服务体系、健全新时代技能人才培养体系、完善保障型重点群体帮扶体系、优化活力型创新创业扶持体系,致力实现公共就业服务与群众需求“零距离”、技能人才培养与特色产业“高匹配”、重点群体帮扶与惠企稳岗“同步调”、创业环境升级与带动就业“相促进”,全力将我市创建成为全国公共就业服务示范城市。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根据群众需求的新变化、新特点谋划推进、滚动实施民生事项,让民生实事项目更加贴近“民意所求”,精准回应群众期盼,真正让群众看到变化、见到成效、得到实惠。

关联稿件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