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政策宣讲】(第一条)中小企业纾困解难省“28”条政策宣讲视频来啦!

访问量:

为进一步落实江西省人民政府《关于有效应对疫情帮助中小企业纾困解难若干政策措施》(赣府字〔2022〕14号)精神,提升我市中小企业对惠企政策的知晓率,推动惠企政策落地见效,助力中小企业有效应对疫情、持续健康发展,我市13家市直单位联合开展线上政策宣讲活动。

条款内容

政策第一条:加大增值税优惠力度。自2022年4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适用3%征收率的应税销售收入,免征增值税;适用3%预征率的预缴增值税项目,暂停预缴增值税。延续服务业增值税加计抵减政策,2022年对生产性、生活性服务业纳税人当期可抵扣进项税额继续分别按10%和15%加计抵减应纳税额。

宣讲单位

市税务局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