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召开全市耕地占补平衡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推进会

来源: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日期: 2024-03-08 14:38:00 浏览量: 字体

37日,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召开全市耕地占补平衡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推进会,副局长邵欣然主持会议并讲话。

mmexport1709813735234

会议通报了全市耕地占补平衡专项整治行动进展情况,对占而不补、补而不实、补充耕地质量不高等具体问题情况进行了部署强调;各县局、各分局分管负责同志就耕地占补平衡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打算进行了交流发言,市局相关业务科室针对各类问题类型的整改路径向参会县区同志进行了详细解答。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贯彻党中央、国务院有关耕地保护工作的重要决策部署和最新政策要求,改变老旧思想观念,着力推动整治工作落地落实。二要全面统筹推进。要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认真对照新标准、新要求,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统筹,有针对得制定整改举措。三要主动靠前推进。要主动向当地党委政府汇报整改工作,提高对耕地占补平衡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视和支持,统筹协调有关部门共同参与,形成合力。四要坚持实事求是。要严格按照整改标准落实问题销号,坚决杜绝弄虚作假、敷衍了事、搞应付式整改,保障高质量完成整改目标任务。五要主动沟通对接。耕地保护工作是一项涵盖多个方面的系统工程,各县局、分局要主动同林业、农业等部门做好沟通衔接,扎实推动整治工作、保障工作成效。

市自然资源执法监察支队负责同志,市局耕保科、调查科相关负责同志,各县局、各分局分管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