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医疗保障局开展“3.23警示教育日”集中学习

来源: 发布日期: 2024-03-22 16:54:26 浏览量: 字体


今年3月23日,是党中央从西柏坡出发“进京赶考”75周年的日子。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时刻保持“赶考”的清醒,牢记“三个务必”,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3月22日,南昌市医疗保障局组织局机关及局属单位全体党员开展“3.23警示教育日”集中学习。



会议学习了市纪委《关于5起安全生产工作履职不力、作风不实典型问题的通报》,观看了市纪委专题警示教育纪录片。

此次学习,给全局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深刻的廉政教育课,把警示教育片引为镜鉴、警钟长鸣,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强化纪律观念,倍加珍惜政治生命、工作岗位、幸福家庭和自由人生,真正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今天的学习为契机,结合近期市委第三巡察组对我局进行的巡察反馈,严格按照市委部署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和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进一步牢记党的宗旨,强化为民服务意识,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不断增强政治自觉,不断增强医保业务能力,忠诚履职尽责,为推动我市医保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