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司法局开展全市法律服务机构节前安全隐患大排查

来源: 市司法局 发布日期: 2024-02-09 15:58:37 浏览量: 字体

连日来,南昌市司法局下发了《南昌市法律服务行业关于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以全面自查和重点检查的方式,组织全市法律服务行业开展了节前安全隐患大排查。


南昌市司法局要求全市各法律服务机构负责人落实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责任,对各自场所严查问题隐患,堵塞安全漏洞,并报告自查和整改情况,做到全市机构安全自查全覆盖。


2月8日,南昌市司法局检查组采取不打招呼的方式到市律师协会、公证协会、市豫章公证处及部分律所,重点查看了仪器设备、电器线路、消防设施、应急逃生区域等情况,详细了解春节期间安全责任落实、值班值守安排等工作。


下一步,南昌市司法局将严格落实节日期间值班巡查要求,扎实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改,以“看得见”的守护,消除“看不见”的隐患,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有序。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