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行政执法领域损害营商环境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

来源: 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日期:2024-04-08 15:52:13 浏览量: 字体

3月29日,市生态环境局召开行政执法领域损害营商环境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宏文出席并讲话,就落实市纪委市监委专项整治文件精神、提升全市生态环境执法领域作风效能提出工作要求。

陈宏文强调,

开展行政执法领域损害营商环境问题专项整治既是全市生态环境系统转变工作作风的有力推手,又是维护和保障广大企业、群众利益的重要手段。全市生态环境系统要立足职责定位,全力推动专项整治取得扎实成效。


陈宏文指出,

一要清醒认识环境执法领域开展作风整治的必要性。对照市纪委市监委《关于开展行政执法领域损害营商环境问题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逐条自检,找准找实干部现实作风表现与上级要求和群众期待确有差距的地方,深刻认识运用法治方式开展执法工作才是优化营商环境的正确途径,以及完成全年刚性目标任务确需坚强的作风作保证。二要坚决打通影响环境执法领域作风提升关键环节。要加强学习,着力解决思想和能力上的问题;要注重实干,着力解决行动和成效上的问题;要建章立制,着力解决管长远和管根本的问题。三要全力推动环境执法领域作风整治取得扎实成效。要加强组织领导、做好传达学习并压紧压实责任,严格按照专项整治方案要求,每月报告专项整治进展,确保各项整治行动责任不虚化、目标不落空、整治有实效。

局党组成员、市纪委市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局副县级干部,四级调研员,各县(区、开发区)、湾里生态环境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市综合执法支队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