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市水利局2024年度三月重点工作交账会召开

来源:市水利局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4-04-10 17:49:15 浏览量: 字体

4月9日下午,市水利局召开2024年度三月重点工作交账会,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志文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水利局党组成员、河湖长制办公室专职副主任吴海勤同志主持会议,局领导吴民、董扬、罗柏林、邹幸、冒红星出席会议并依次点评。

杨志文充分肯定了全局上下三月份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一是宣传活动有声有色,圆满举办了“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暨第六届“江西省河湖保护活动周”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得到省市领导肯定和多家主流媒体宣传报道;二是水利项目谋划再上台阶,再谋划水利高质量发展项目100个,总投资244亿元;储备争取国债水利项目44个,总投资340.7亿元;三是重大项目建设如火如荼,赣抚尾闾综合整治工程南支船闸主体结构混凝土封顶、塔城泄水闸主体混凝土基本完成,乌沙河泵闸枢纽工程基本建成,鱼尾电排站前池清淤完工;四是防汛备汛工作落实落细,修订完善各类防汛应急预案,启动防汛24小时值班,抓好了防汛检查发现问题整改销号。

就四月份工作,杨志文强调:一要全力保障防汛安全。水旱灾害防御是水利部门的主责主业,要坚定扛起防汛“天职”,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确保各类水工程尤其是山塘水库安全度汛。二要加快谋划推动重大重点项目。项目谋划是推动水利高质量发展的关键,要加快推进增发国债项目,前瞻做好赣抚尾闾灌区等项目前期工作。三要坚定不移推进改革。优化调整机关科室职能,进一步明晰工作职责;创新工作思维和方法,提升工作效率。四要加强党员干部教育管理。按照中央和省市统一部署,扎实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妥善安排新一轮政治谈话,丰富机关文化生活。

局机关和局属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上,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逐一汇报了三月份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和四月份重点工作计划安排。会议还对科室、局属单位进行了月度分类测评。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