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市工信局开展公平竞争审查培训

来源:市工信局 发布日期:2024-04-16 17:39:35 浏览量: 字体

为切实规范有效开展公平竞争审查工作,全面落实公平竞争审查制度,确保市工信局出台的所有涉及市场主体经济活动的政策措施均符合公平竞争审查标准,防止出现排除、限制竞争的情况,4月16日,市工信局举办公平竞争审查培训,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局属各单位分管领导参加。

培训会上,参训人员集中学习了《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实施细则》、《南昌市工信局关于进一步规范公平竞争审查工作的通知》等主要内容,从公平竞争的审查范围、审查主体、审查程序、审查标准、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的研讨。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对公平竞争审查制度的认识,并对在实际工作中如何正确运用公平竞争审查制度有了更好的理解,提高了公平竞争审查的能力和水平。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