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市水利局组织团员青年赴定点帮扶村开展参观见学活动

来源:市水利局机关党委 发布日期:2024-03-28 17:12:28 浏览量: 字体

3月26日下午,市水利局机关团支部组织团员青年赴定点帮扶东塘村开展主题为“走进乡村基层 感受水利点滴”的参观见学活动,实地了解农村水利设施建设及乡村振兴帮扶有关工作。

首先,团员青年一行来到钟陵水库,在水库管理中心主要负责同志的介绍下,团员青年们实地了解水库库容、灌溉面积、防洪措施、水利信息化建设及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工程建设等内容,详细了解市水利局支持东塘村建设的400万引水工程项目建设成效。随后,团员青年们来到乡村振兴示范村东塘杨家,在驻村工作队的介绍下,对东塘杨家村庄规划设计、征地拆迁、房屋改造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进行了详细了解,并认真察看了村庄在省级水生态文明示范村创建过程中的工作成效。最后,在东塘村委会,团员青年们与驻村工作队及村“两委”干部围绕防止返贫监测、村集体经济发展、村庄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交流座谈。

活动结束后,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水利强则农业强,水利兴则农村兴,作为新时代的水利青年干部,要以此次基层参观见学为契机,进一步锤炼勇于担当、甘于吃苦的精神,为新阶段南昌水利高质量发展奉献青春力量。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