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市审计局赴进贤县召开县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任期审计整改督导会

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2024-03-21 15:06:17 浏览量: 字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加强审计整改决策部署,强化审计机关督促检查责任,3月19日,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根全率审计组赴进贤县组织召开进贤县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任期审计整改督导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邓之武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邓之武通报了县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任期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相关部门逐一介绍了整改进展及下一步打算,督导组现场查看了整改报告及相关佐证材料,并对相关部门提出的整改难点予以解答,介绍了最新整改要求。

张根全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要加强审计整改工作,审计整改“下半篇文章”与揭示问题“上半篇文章”同样重要,必须一体推进。进贤县委、县政府要充分认识审计整改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自觉把审计整改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拿出责任清单,明确整改的时间表、路线图,逐项抓好整改。要坚持台账管理,对审计查出的问题进行梳理,按照立行立改、分阶段整改、持续整改三种类别分类建档,制定整改措施。要敢于动真碰硬,对在推动整改中不作为、慢作为的单位和责任人员进行严肃处理,切实传导审计整改压力。

邓之武表示,督导组对进贤县提出的指导意见中肯全面,可操作性强。进贤县将迅速采取行动,严格按照审计整改相关要求,制定整改计划,推动审计整改工作落实落地。(局资环科 朱卫东 胡昌)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