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市发改委召开投资项目评审机构见面会

来源:市发改委 发布日期:2023-05-30 11:44:56 浏览量: 字体

5月29日,市发改委组织召开新一批评审机构见面会。委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副主任钟坚,总经济师李毅,市纪委驻委纪检组副组长陶莎出席见面会,委审批科、投资科、社会科等相关业务审批科室负责人以及江西省建筑设计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电建集团中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等评审机构相关人员参加见面会。

会上,钟坚副主任强调,评审工作总体原则是为政府把关、为项目审批保驾护航,并对评审机构做好评审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把好安全关。评审机构对项目的重大安全隐患和功能缺陷负有审核、提醒责任。二是把好造价关。控制造价是评审工作的主职主业,各评审机构要认清定位、严守标准,杜绝形象工程,严审投资、严控造价。三是把好流程关。要依法依规,明确并规范评审流程,要有经得起查的意识,让问题没有藏身之地。四是把好服务关。承接政府投资项目评审意味着社会责任,各评审机构要用服务意识体现政府投资的效率、效益。五是把好廉洁关。廉洁是不可逾越的底线、红线、高压线,各评审机构要以案为鉴,坚决抵制腐败行为。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