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南昌市供销联社招引大学生诚意足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3-05-17 10:09:59 浏览量: 字体

为了让千余名求职者进一步认识和了解供销合作事业,感受供销文化,搭建沟通桥梁,日前,南昌市供销联社精心组织了为期3天的参观咨询活动。

“现在映入我们眼帘的是第一个单元供销历史展区。该展区依照历史上的供销社场景进行了原貌复原展示,复刻了当年的供销社商店……”南昌供销文化展厅人头攒动,讲解员正在为报名参加2023年南昌市供销联社社有企业公开招聘的求职者们耐心讲解。

除了沉浸式感受供销文化、了解供销工作,求职者们还可以直接进入5家市供销联社下属企业,现场“零距离”与企业管理层进行一对一交流咨询。

沉浸式的参观,系统性的讲解,一对一的交流给来自上饶的求职者余俊良留下了深刻印象。他表示:“通过此次参观,深入了解了供销工作,对我报考的岗位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回去要努力备考,希望能来昌就业,为助力乡村振兴贡献青春力量!”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