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南昌市财政局开展政府采购营商环境“走出去”调研学习

来源: 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2023-03-20 11:35:40 浏览量: 字体

近日,南昌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辉带队前往青岛、杭州,组织开展政府采购营商环境专题调研学习。市营商办督导专员、市政府采购中心业务骨干、市财政局采购监管科负责同志等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图片

此次调研学习主要按照“初步了解标杆城市做法-结合本市实际优化方案-前往实地深入开展调研”的三步骤进行。调研组一行深入调研学习了标杆城市在政府采购交易系统电子化建设、政府采购需求管理、政府采购绩效管理、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管理、政府采购领域信用体系建设、框架协议采购、政府采购合同信用融资推广应用及政府采购监管法律风险防范等政府采购营商环境方面的工作情况。

图片

今后,南昌市财政局将结合此次调研学习成果,进一步梳理分析,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充分运用到南昌市政府采购工作实践中,共同谱写南昌市营商环境优化的新篇章。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