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市政府采购项目资格审查实施信用承诺制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3-03-20 09:10:53 浏览量: 字体

近日,市财政局印发《关于在政府采购资格审查环节中推行信用承诺制的通知》。本月起,发布采购公告的南昌市政府采购项目,在资格审查环节全面推行信用承诺制。

据了解,推行信用承诺制后,供应商在政府采购活动资格审查环节只需要提供一份符合要求的承诺书,不再需要提供财务状况报告、缴纳税收社保、无重大违法记录等证明材料,文件中统一规范了供应商承诺函格式。

信用承诺制的推行,目的是解决企业为开证明多头跑、花费多的问题,减少因提供资格审查材料瑕疵导致的无效投标,方便专家评审,降低因有效投标不足而引起重新采购的概率,有利于投标人充分竞争、节约资金,进一步降低供应商参与政府采购活动的交易成本,助力提升我市政府采购营商环境。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