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南昌市水利局召开警示教育暨中秋节节前廉政教育大会

来源:市水利局机关党委 发布日期:2022-09-09 17:16:03 浏览量: 字体

为贯彻落实全市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加强传统节日等重要时段、重要节点党风廉政建设,强化节前廉政教育和节日廉情监督,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上好对新入职的选调生、党政储备人才廉政教育第一课,9月9日,市水利局召开警示教育暨中秋节节前廉政教育大会,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局属各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大会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詹成龙主持。

牵头负责全面工作的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涂传建出席会议并讲话,要求全局系统广大干部职工保持思想不乱、工作不断、纪律不松,加强团结协作与沟通交流,拼搏三季度,确保全局胜。

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胡秋华就贯彻落实好全市警示教育大会特别是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红军讲话精神,不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提出要求,一是坚定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二是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三是要一体推进“三不腐”,四是要深化作风建设。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詹成龙在会议结束时强调,一是从典型案例中深刻汲取教训,义不容辞坚定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二是保持高度自觉和坚强定力,毫不懈怠守牢节日廉洁安全底线,三是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慎终如始落实好疫情防控四个责任。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关于10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江西省纪委监委关于7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和南昌市纪委监委关于我市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