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全市既有住宅加装电梯调度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0-18 14:32:51 浏览量: 字体

2021年10月15日下午,市城乡建设局召开全市既有住宅加装电梯调度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池建林主持会议,各县区建设行政主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局综合科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加装电梯进展情况。听取了各县区围绕2021年加装电梯工作任务推进情况汇报以及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图片

会上,池建林同志对管线迁改、免费加装模式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并强调:

1.一是思想认识要提高。省市各级领导十分重视加装电梯工作,市领导近期多次批示,县区要积极履行责任,不折不扣完成年度任务;

2.二是政策把握要抓准。对免费加装模式问题已经一再强调,各县区要警惕市场上所谓的免费加装模式,防范共享风险,对免费加装建设模式做好提醒、政策引导工作;

3.三是完成时间要把牢。加装电梯具备一定建设规律,建议县区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逐个击破,已开工的要抓紧调度,没开工的要缩短时限完成前期工作,尽快开工,年底未完成的将严扣高质量考核分;

4.四是投入使用要盯紧。完工的加装电梯要注意投入使用问题,让加装电梯政策真正落地,惠及于民。

图片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