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南昌市财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部署作风建设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17 14:06:16 浏览量: 字体

9月16日,南昌市财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部署作风建设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万昱原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上,通报传达了近期省市通报的若干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对中秋节和国庆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有关工作提出要求,并要求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将有关规定传达到本部门每一位工作人员。

会议指出,要切实提升思想认识,严守纪律红线,认真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有关廉洁过节各项规定,严防各类“节日腐败”。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之弦,自觉抵制公款送礼、公款吃喝、公款旅游、到私人会所活动和奢侈浪费等不正之风,自觉拒收礼金礼品、购物卡、有价证券以及电子预付卡、电子礼券等。要文明过节,结合文明创建活动,认真遵守交通、社区、单位等各项法律、法规和制度,争做文明财政人。

会议强调,领导干部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以身作则,带好队伍,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各项禁止性规定,不断把作风建设持续引向深入。要坚持做到廉洁自律,坚决扛起作风建设政治责任,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以作风建设新成效凝聚起推动财政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强大力量。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红军在2021年秋季学期主体班开学典礼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网络文明建设的意见》,并对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部署。

局领导、调研员、正科及以上干部参会。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