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人社局召开2021年中秋国庆节前党风廉政教育暨“党员干在一线”“转作风提效率树形象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17 09:18:02 浏览量: 字体

为进一步严明中秋、国庆节日期间纪律规定,筑牢节日廉洁防线,营造清正廉洁、文明节俭、和谐稳定的节日氛围,9月16日,市人社局召开了2021年中秋国庆节前党风廉政教育暨“党员干在一线”“转作风提效率树形象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詹晓庆结合近期人社工作作工作要求。在家局党组班子成员、局机关副县级以上干部、局机关干部职工、局属单位负责人、局基层党支部书记、驻局纪检监察组工作人员70余人参加了会议。

詹晓庆就加强作风效能建设提出,一是认清形势绷紧弦,提高思想认识。二是统筹兼顾履好责,提升工作实效。三是加强领导带好队,形成常态长效。就廉洁文明安全过节,詹晓庆要求,一是做好节日值班和错时服务;二是要强化节日期间廉洁自律;三是要做好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严防“四风”问题节日期间反弹回潮,确保节日期间的风清气正!

会议宣读了《关于在市人社局开展“党员干在一线”行动的实施方案》《关于在全局开展转作风提效率树形象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传达学习了《南昌市开展文明交通治理工作方案》和《关于我市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等近期典型党风廉政案例。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