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城管局党史学习教育专班培训开班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10 09:23:37 浏览量: 字体:

5 月 9 日上午,市城管局党史学习教育专班培训班在瑞金干部学院开班。局班子成员、局属单位党组织书记、局机关党组织书记、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共六十余人参加开班仪式,局党组成员户春才主持开班仪式。

举办本次培训班,是市城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学习内容,旨在追寻革命先辈足迹,弘扬红色革命精神,切实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强大的智慧和力量,不断增强履职担当、攻坚克难、开拓进取的能力水平,努力推动市城管局党史学习教育求实效、走前列。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军锋作开班动员,对举办本期培训的目的进行强调,并对本次培训提出三点,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创新学习方法,提升能力水平。本次培训既有课堂教学,也有实地观摩和现场教学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大家要把握学习方法,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要端正学习态度,严肃培训纪律。作为市城管局的党员领导干部,在培训过程中要端正学习态度,遵守各项培训纪律,严格要求自己,使本次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