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南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举办2021年一线道班长安全生产培训

来源: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发布日期:2021-05-31 09:50:02 浏览量: 字体

为全面夯实公路养护道班安全生产工作运行基础,根据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 2021年集中攻坚工作方案的步骤安排,5月28日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在高坊岭分中心举办 2021年一线道班长安全生产培训。


本着高效、实用的培训要求,我中心结合公路养护道班工作属性和全面梳理当前公路养护道班在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短板,将公路养护机械(车辆)设备安全操作、道班日常安全管理、公路安全与养护作业规程讲解、公职人员酒驾(醉驾)处罚规定和危害作为本次培训内容,并邀请中心机关业务科室负责人、一线安全生产分管领导就各自业务领域安全管理情况进行经验性和探讨性授课,授课内容既有国家、道路交通行业方面的法律法规知识的解读,也有公路养护安全作业规范化具体措施。同时,为讲好公路人自己的安全生产故事,进贤、新建、安义分中心选派优秀班长代表作典型交流发言。培训内容的高度与深度、身边典型的引领在参训人员当中迅即产生了共鸣,纷纷表示要对照安全生产标准找差距、按照安全生产制度抓落实,共同压实公路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最后一公里”。


本次培训为期1天,中心系统共60名道班长参加了培训,做到道班长培训全覆盖。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