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推进

青山湖区:“双向”入手 缓解企业招工难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18 10:36:00 字体:

近段时间,青山湖区人社部门抓好稳就业政策落实,积极组织辖区企业开展线上招聘活动,扩宽企业招聘渠道,解决用人需求。

今年2月中旬,青山湖区启动了为期一个月“春风行动”网络招聘会,陆续收集了区内82家企业、1500多个就业岗位,发布在南昌人事人才网、南昌人才招聘网等省市专业的招聘网站。截至目前,共有979人次投送了求职简历,有612人次已经和企业达成了就业意向,有397人签订了劳动合同。“我们还将继续深入开展‘春风行动’招聘活动,一方面,通过基层劳保所、各项业务服务窗口、全区近150名基层劳动保障协管员,给全区村(居)民,特别是春节后想外出的务工人员,以及各村(社区)贫困人员、残疾人员等特殊人群, 定向推送企业用工信息,让他们能就近、就地、就便实现就业;另一方面,针对区内一些用工需求较突出的重点企业,我们视疫情情况,实时组织开展专场现场招聘会,尽可能缓解企业招工、用工难题。”青山湖区人社局负责人说。(熊焕明 记者 张平)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