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推进

万广明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改善生态环境质量增进民生福祉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2-28 15:00:58 字体:

12月27日,市长万广明主持召开市政府2022年第36次常务会议。会议听取了南昌市政务公开工作情况汇报,研究审议了《南昌市城镇环境基础设施建设行动方案(审议稿)》等。

图片

会议指出,政务公开工作是推进新形势下“五型”政府建设,保障群众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的重要举措。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的原则,围绕政府重点工作、社会热点问题,持续加大政务公开力度,创新政策解读形式,以公开促规范、促服务、促落实、促监督,不断提升我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水平。

图片

会议强调,城镇环境基础设施是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改善生态环境质量、增进民生福祉的基础保障。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系统谋划、统筹推进,着力补短板、强弱项、优布局、提品质,全面提高城镇环境基础设施供给质量和运行效率,推进环境基础设施一体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逐步形成由城市向建制镇和乡村延伸覆盖的环境基础设施网络,推动减污降碳协同增效,确保到2025年城镇环境基础设施供给能力和水平显著提升。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