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推进

【政府开放周】这两天,代表们去这两个地方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15 22:01:28 字体:

为深入推进新形势下“五型”政府建设,不断提升政府公共服务能力和政务公开水平,进一步促进政民交流,11月14日以来,东湖区“走进东湖·共谋发展”政府开放周系列活动持续进行中。这两天,代表们走进老旧小区和孺子书房,切身感受家门口的变化。

老旧小区换新颜

图片

14日下午,墩子塘街道办事处组织开展“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暖民心”2022年东湖区“政府开放周”活动。代表们来到环湖路191号邮政苑小区现场观摩了解。工作人员通过介绍改造对比展示、募捐榜、社区文化墙等情况,让代表们详细了解了该小区改造前后发生的变化。

图片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们观看了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的纪录片,并对社区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代表们纷纷点赞道:“零距离感受老旧小区改造带来的便利和改善,通过社区文化墙的形式展示了过去邮政系统的行业风貌,勾起了大家对于邮政的集体记忆。”

打卡孺子书房•体验书香东湖

图片

15日下午,15名市民代表来到孺子书房经纬分馆进行了现场参观。区文广新旅局相关负责同志对经纬分馆内部装修设计、空间布局、藏书量、智能化设备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东湖区其余3家孺子书房等情况进行了介绍以及点位分布情况进行了讲解。

图片

在随后的互动交流环节中,针对市民代表提出的诸如日常开放时间、图书借阅条件、馆内藏书种类等问题现场一一解答,并收集了10余条完善书房建设意见和建议。此外,现场还就网吧、KTV、酒吧等文娱场所的经营许可证申请流程和注意事项进行了普及。

图片

图片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