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我市6家企业获评全省企业标准“领跑者”称号

共有11个标准上榜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4-04-16 08:57:09 浏览量: 字体

近日,经征集重点领域、专家评估、公示评估结果等流程,2023年度江西省企业标准“领跑者”名单正式发布。其中,我市江西瑞秀朗科技有限公司、南昌硅基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南昌良良实业有限公司、南昌锐之杰实业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11个标准上榜,此次南昌市上榜企业及标准数量均“领跑”全省。

记者了解到,企业标准“领跑者”是通过对行业内公开的企业标准进行比对评估,评选出核心指标、创新指标位于先进水平的企业标准,有助于树立行业标杆,为普通企业质量和技术提升指明方向,引领市场向高质量标准方向发展,促进全行业的健康发展。截至目前,我市共有26项标准获国家“领跑者”称号,占全省56.52%;24项企业标准获江西省“领跑者”称号,占全省标准26.97%。

下一步,南昌市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发挥“标准引领”作用,结合南昌市特色产业优势,强化标准化战略规划、标准化政策研究、标准化体系建设,以标准创新引导企业不断提高产品和服务标准,提升行业技术水平,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创新、高效、便捷的产品和服务,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