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会议日程>2024年市政府常务会议

市政府召开2024年第6次常务会议

积极营造清新舒适生活环境

发布时间:2024-03-01 08:57:56来源:字体:

2月29日,市长万广明主持召开市政府2024年第6次常务会议。会议研究审议了《南昌市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办法(审议稿)》《南昌市水利财政事权与支出责任划分办法(审议稿)》《南昌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三期)运营服务管理方案(审议稿)》《南昌市市级城市维护管理专项资金管理办法(试行)(审议稿)》等。

会议指出,加强公共租赁住房规范管理工作,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以及经济社会发展和谐稳定。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扎实做好公共租赁住房实物配租、租赁补贴、后期管理等工作,提高公共租赁住房的使用效率,不断完善公共租赁住房保障体系,加快解决困难群众住房问题。

会议强调,城市维护管理资金是城市管理工作开展的重要保障。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规范城市维护管理专项资金的使用,完善资金管理制度,提高资金使用效益,着重保障中心城区基础设施的建设、维护和管理,环卫设施维护,城管执法基础建设等,持续做优城市功能、做美城市品质、做细城市管理,为人民群众营造清新舒适的生活环境。

关联稿件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