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会议日程>2024年市政府常务会议

市政府召开2024年第5次常务会议

深入开展“两整治一提升”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4-02-24 09:59:17来源:字体:

2月23日,市长万广明主持召开市政府2024年第5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法治政府建设的重要论述,研究审议了《关于学习运用“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经验 有力有效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的实施意见(审议稿)》《南昌市学习运用“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经验持续推进“两整治一提升”专项行动2024年实施方案(审议稿)》《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2024年工作要点(审议稿)》等。

会议指出,法治政府建设是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支撑。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增强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建立健全法治体系,提高行政立法质量,强化权力制约监督,严格规范依法行政,推动新时代法治政府建设再上新台阶,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以学习运用“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经验为引领,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深入开展农业农村“两整治一提升”行动,有力有效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加快推动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取得显著成效。

关联稿件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