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会议日程>2024年市政府常务会议

市政府召开2024年第4次常务会议

改善城市交通微循环 提升群众出行体验

发布时间:2024-02-08 09:00:10来源:字体:

2月7日,市长万广明主持召开市政府2024年第4次常务会议。会议研究审议了《2024年度南昌市“打通断头路 畅通微循环”攻坚专项行动推进计划(审议稿)》等。

会议指出,道路是城市交通的“血脉”,“打通断头路 畅通微循环”,对于优化交通路网结构、改善群众出行环境、不断提升城市品质和人民群众获得感等具有重要意义。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在系统总结2023年南昌市“打通断头路 畅通微循环”攻坚专项行动经验的基础上,将城市发展与群众需求相结合,把维护群众利益作为首要考虑因素,重点关注群众急切需要解决的问题,按照尽力而为、量力而行、轻重缓急、分步推进的原则,抓好项目推进、优化调度机制、破解建设难题、抓牢质量安全,持续推进打通断头路攻坚行动走深走实,改善城市交通微循环系统,不断提升广大市民群众的出行体验,让人民群众看到变化、见到成效、得到实惠。

关联稿件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