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会议日程>2023年市政府常务会议

市政府召开2023年第33次常务会议

南昌全方位支持电子信息企业做大做强

发布时间:2023-09-29 09:11:19来源:字体:

9月28日,市长万广明主持召开市政府2023年第33次常务会议。会议学习了《江西省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办法》,研究审议了《关于进一步推动电子信息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修订版)(审议稿)》《关于调整有关政策的通知(审议稿)》等。

会议指出,加强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工作对于推进依法行政、建设法治政府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法治理念,增强行政规范性文件制定的计划性、前瞻性和科学性,严格落实调研论证、征求意见、合法性审核、集体审议决定和向社会公开发布等程序性要求,确保文件制发规范、合法、有效,以高水平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推动电子信息产业高质量发展,是深入贯彻落实全省“1269”行动计划、推动全市制造业重点产业链现代化建设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全力做好骨干企业倍增、招大引强、打造自主创新品牌、提升创新能力、强化人才引育、提升园区承载功能、搭建交流合作平台等重点任务,全方位支持全市电子信息企业做大做强,持续推动产业迈向智能化、高端化、绿色化、融合化,不断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的稳定性和竞争力。

会议强调,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实施办法的调整,对于稳步提升参保人员待遇保障水平、促进分级诊疗有序开展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扎实做好医保支付方式改革、医保待遇提升、医保基金监管等重点工作,加快政策落地见效,不断提升群众看病就医满意度。

关联稿件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