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会议日程>2023年市政府常务会议

市政府召开2023年第28次常务会议

坚定信心 保持定力 加快推进“一枢纽四中心”建设

发布时间:2023-08-18 08:58:34来源:字体:

8月17日,市长万广明主持召开市政府2023年第28次常务会议。研究审议了《关于南昌市2023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审议稿)》《南昌市推动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3—2025年)(审议稿)》等。


会议指出,上半年,全市上下认真组织实施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审议通过的计划报告,统筹抓好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保民生、防风险等工作,各项重点任务扎实推进。下半年,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落实省委十五届四次全会和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围绕“项目为先、实干奋进,争分夺秒拼经济”工作主线,坚定信心、保持定力,持续集聚发展动能、精准有效扩大需求、坚定不移推进改革、用心用情保障民生、坚决防范化解各类风险,全力巩固稳的基础、强化进的动能、扩大好的态势,加快推进“一枢纽四中心”建设,以综合实力和发展能级提升全面落实省会引领战略,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推动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是加速工业体系智能化升级、产业链延伸和价值链拓展的重要抓手。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以企业为主体,以推动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为目标,以工业互联网融合应用为重要方向,扎实开展网络升级、数据开发、平台培育、安全保障、创新引领、融合应用、生态构建等重点行动,加快构建工业互联网络、数据、平台、安全四大体系,推动共性技术突破,激活数据要素价值,建立安全保障机制,引领产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全力打造全国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新高地。

关联稿件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