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会议日程>2023年市政府常务会议

市政府召开2023年第29次常务会议

提升服务效能 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3-08-25 09:00:30来源:字体:

8月24日,市长万广明主持召开市政府2023年第29次常务会议。研究审议了《关于支持工业企业稳生产拓市场提质效的若干措施(审议稿)》(以下简称《若干措施》)《关于推进政务服务综合窗口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运行实施方案(审议稿)》等。

会议指出,《若干措施》的出台实施,对于壮大产业集群、促进工业经济平稳增长具有重要意义。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五届四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强化政策和服务供给,全力支持企业抢订单、拓市场、稳生产,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推动制造业集聚集群发展,不断提升服务效能,努力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政务服务环境是一个地方“软环境”的重要支撑,加快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对于进一步转变政府职能、提高政务服务效能、优化营商环境具有重要意义。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扎实做好“推行综窗服务”“开展调研摸底”“编制标准事项”“规范办事流程”“规范服务环境”“强化培训管理”等重点工作任务,全面规范政务服务中心综合窗口运行模式,实现从“按部门设窗”到“一窗综合服务”的转变,加快实现县、乡两级政务服务中心(便民服务中心)通用综合窗口全覆盖,不断提升群众对政务服务的满意度。

关联稿件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