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会议日程>2023年市政府常务会议

市政府召开2023年第23次常务会议

万广明主持

发布时间:2023-07-08 08:39:07来源:字体:

7月7日,市长万广明主持召开市政府2023年第23次常务会议。研究审议了《南昌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完善覆盖全民的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的意见(审议稿)》《关于加强新时代南昌市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审议稿)》等。


会议指出,加快完善覆盖全民的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对于保障和改善民生、维护社会公平、增进人民福祉具有重要意义。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聚焦健全多层次社会保险体系、构建多样化养老服务格局、健全社会救助和社会福利制度、加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增进社会保障民生福祉、提升社会保障精细化管理水平、推进社会保障法治化进程等重点任务,全面深化社会保障制度改革,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社会保障服务,推动南昌社会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发展。


会议强调,要着重在人才“引、培、留、用”上下功夫,重点做好加大高技能人才引进力度、加强高技能人才培养与载体建设、建立技能人才多元化评价机制、激发高技能人才创新创业活力等工作,加快培育和造就一支适应南昌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要求的新时代高技能人才队伍,将高技能人才优势转化为高质量发展动力

本次常务会议已邀请公众代表、媒体等列席,如五型政府监督员、南昌日报社等。

关联稿件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