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会议日程>2023年市政府常务会议

市政府召开2023年第25次常务会议

传达学习省委十五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万广明主持

发布时间:2023-07-24 08:06:28来源:字体:

7月23日,市长万广明主持召开市政府2023年第25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五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分析了上半年经济形势,安排部署了下半年工作;研究审议了《关于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免费乘坐市内公共交通工具和免门票游览景区的通知(审议稿)》等。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迅速学习宣传、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十五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加快推进“一枢纽四中心”建设,以综合实力和发展能级提升,全面落实省会引领战略。要加强政策研究,积极对接省直部门,谋划推出一系列战略性、前瞻性、系统性工作举措,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紧紧围绕“项目为先、实干奋进,争分夺秒拼经济”工作主线,统筹推进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防风险等各项工作,全市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回升向好的总体态势。全市各级各部门要锚定目标、坚定信心、攻坚克难、精准施策,在推动产业发展、抓好项目建设、促进消费升温、提振经营主体信心、激发科技创新活力、深化改革开放、增进民生福祉、统筹发展和安全等方面下更大功夫,扎实做好下半年工作,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优待工作,创新举措,务求实效,进一步营造尊崇军人浓厚氛围。

关联稿件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