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会议日程>2023年市政府常务会议

市政府召开2023年第22次常务会议

加快构建完善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

发布时间:2023-07-02 09:42:31来源:字体:

6月30日,市长万广明主持召开市政府2023年第22次常务会议。审议了《南昌市人民政府 鹰潭市人民政府产业协同 文旅融合发展战略合作协议(审议稿)》(以下简称《战略合作协议》),研究了2023年市本级医疗保障专项资金收支计划的有关事项等。


会议指出,《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对于我市与鹰潭市进一步构建区域协同发展新格局、打造整体竞争新优势、拓展合作新空间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充分发挥各自产业优势、资源优势,推动两市在“重点产业供需”“制造业创新领域”“文旅资源整合”“宣传资源共享”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唱响“江西风景独好”及“嘉游赣”品牌,不断提升两市的整体实力和综合竞争力,共同推动两市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医疗保障领域群众关切,以专项资金收支计划出台为契机,切实提高对国有困难企业职工医保补助、离休建老援朝单独统筹医药费补助、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补助、社会保险基金绩效考核等专项资金的使用效益,扎实推进健康南昌建设,加快构建完善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本次常务会议已邀请公众代表、媒体等列席,如五型政府监督员、南昌日报社等。

关联稿件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