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会议日程>2023年市政府常务会议

市政府召开2023年第20次常务会议

高水平推进平安南昌建设

发布时间:2023-06-15 08:06:13来源:字体:

6月14日,市长万广明主持召开市政府2023年第20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了《江西省平安建设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研究审议了2023年市本级农业农村发展专项资金使用计划的有关事项等。


会议指出,《条例》对高水平推进平安南昌建设,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维护国家安全、社会安定和人民安宁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以更高站位抓好《条例》的学习宣传,深刻认识平安建设的重要性,将学习《条例》作为平安建设的一项重要任务,通过领导干部带头学、丰富形式全民学,不断提高《条例》学习的深度和广度。要以更实举措推进《条例》的贯彻落实,扎实做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健全社会治安防控体系、防范社会风险、化解矛盾纠纷、依法预防和惩处各类违法犯罪行为、建立健全维护公共安全体系、加强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推进网络综合治理、健全基层社会治理机制等重点任务,全面提升平安南昌建设科学化、社会化、法治化、智能化水平。要以更强合力保障平安南昌建设,充分发挥平安建设协调机制作用,加强工作统筹协调和指导督办,层层传导压力,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责任链条,推动改革发展与平安建设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全面构建“大平安”工作格局。


本次常务会议已邀请公众代表、媒体等列席,如五型政府监督员、南昌日报社等。


关联稿件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