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会议日程>2023年市政府常务会议

市政府召开2023年第5次常务会议

南昌打造全国一流服务型数字政府标杆城市

发布时间:2023-02-12 09:06:18来源:字体:

2月11日,市长万广明主持召开市政府2023年第5次常务会议。会议研究审议了《南昌市数字政府规划建设方案》《南昌市关于实干奋进拼经济的若干政策措施》《关于做好2023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 加快农业强市建设的实施意见》等。

图片

会议指出,数字政府建设对数字经济、数字社会具有重要引领作用,对加快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具有重要意义。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围绕南昌特色抓创新,围绕重大问题抓攻坚,加快推进政务服务“一网通办”、市域治理“一网统管”、政府运行“一网协同”等八大行动,充分运用5G、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技术开展探索,在更多重点领域开展创新应用和试点示范,加快将南昌打造成中部领先、全国一流的服务型数字政府标杆城市。

图片

会议强调,一季度是全年经济的风向标,对稳定社会预期、提振发展信心至关重要。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将“项目为先、实干奋进,争分夺秒拼经济”作为贯穿全年的主线,主动作为、靠前发力,以工作的确定性积极应对外部环境的不确定性,以政策的主动性掌握工作主动权,聚焦“稳增长、稳就业、稳物价”工作,以真金白银的政策措施推动经济发展强势开局、经济运行整体好转,加快提升南昌发展首位度和综合竞争力。

图片

本次常务会议已邀请公众代表、媒体等列席,如五型政府监督员、南昌日报社等。


关联稿件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