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会议日程>2022年市政府常务会议

市政府召开2022年第30次常务会议

南昌大力推进项目建设“四大攻坚行动”

发布时间:2022-11-12 09:26:53来源:字体:

11月11日,市长万广明主持召开市政府2022年第30次常务会议。会议研究审议了《关于推动汽车和新能源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审议稿)》《关于进一步推动航空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审议稿)》《南昌市项目建设“四大攻坚行动”方案(审议稿)》等。

图片

会议指出,汽车和新能源汽车产业、航空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对南昌全力打造先进制造业集聚发展中心具有重要意义。要进一步优化产业布局,明确主攻方向,做好扩大产业规模、推动产业升级、加强创新研发、完善产业生态、促进汽车消费等重点工作,力争将南昌建设成为面向全球、辐射亚洲的轻型商用车生产基地和国内具有竞争力的乘用车及新能源汽车产业基地。要突出产业链构建和产业集群培育,创新体制机制,统筹各方资源,不断拓展产业规模,优化空间布局和配套层级,稳步提升科研水平,全力将南昌建设成为国内一流的高端航空产品研发、制造中心,中部地区重要的航空运输枢纽,国产民机产业承接和维修基地及国家级临空经济示范区。

图片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全力以赴大抓项目、抓大项目,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整合要素资源,优化项目服务,凝聚工作合力,扎实推进城市棚户区改造、“大交通”、大南昌都市圈轨道交通和水利领域基础设施建设等四大攻坚行动,为全市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本次常务会议已邀请公众代表、媒体等列席,如五型政府监督员、南昌日报社等。

关联稿件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