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会议日程>2022年市政府常务会议

市政府召开2022年第28次常务会议

以只争朝夕的拼劲 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发布时间:2022-11-03 08:58:16来源:字体:

11月2日,市长万广明主持召开市政府2022年第28次常务会议,分析全市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研究审议市产投集团分别出资参与设立江西映山红股权投资基金和南昌市现代产业引导基金有关事项。

图片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深入分析研判全市及各县(区)主要经济指标运行情况,清醒认识当前形势,紧盯全年目标任务,知耻后勇,不甘落后,以非常之举落实落细经济发展各项工作,全力以赴“决战四季度、夺取全年胜”,以实际行动检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效。

图片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县区(开发区、管理局)党政一把手要亲力亲为,紧紧咬住目标任务不放松,持续抓、深入抓,以只争朝夕的拼劲,在保全年经济增长、增幅争先进位上下真功夫,把四季度工作抓得更紧更实更有效。要深挖潜力,盯住重点,坚持问题导向,充分发挥好经济监测分析专班的作用,坚持市区联动,精准施策调度,拿出实实在在的有效举措、务实办法,补短板、强弱项、堵漏洞;要全程跟进督查督办,想尽一切办法找路径、破难题、促落实,全力扩大有效投资、促进消费持续恢复、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稳住外贸基本盘、提升招商引资成效、推动工业快速增长,全力做好项目申报入统、财政增收等工作,朝着全年目标任务奋力冲刺,全力开创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局面。

本次常务会议已邀请公众代表、媒体等列席,如五型政府监督员、南昌日报社等。

关联稿件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