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会议日程>2022年市政府常务会议

市政府召开2022年第25次常务会议

奋力争创区域性营商环境标杆城市

发布时间:2022-10-14 11:19:55来源:字体:

10月13日,市长万广明主持召开市政府2022年第25次常务会议。会议研究审议了《南昌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重大决策部署闭环管理抓落实的实施意见(审议稿)》《关于南昌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稿)》等。

图片

会议指出,建立健全闭环管理抓落实工作机制,有利于进一步提高全市政府系统的行政效能和执行力,加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全市政府系统要按照“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责任时效化”的思路,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构建立项、承办、反馈、督办、延期、办结等全过程抓落实的闭环管理体系,确保全市各项重大决策部署落实落细落到位,不断推动南昌深入实施强省会战略、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图片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推进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生命线”来抓,在擦亮“江西办事不用求人、江西办事依法依规、江西办事便捷高效、江西办事暖心爽心”品牌中作示范、勇争先,全力打造透明高效的政务环境、竞争有序的市场环境、亲商富商的政策环境、公平公正的法治环境、合作共赢的开放环境、健康向上的人文环境,奋力争创区域性营商环境标杆城市。

本次常务会议已邀请公众代表、媒体等列席,如五型政府监督员、南昌日报社等。

关联稿件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