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会议日程>2022年市政府常务会议

市政府召开2022年第19次常务会议

南昌着力打造全国篮球示范城市

发布时间:2022-08-30 09:12:11来源:字体:

8月29日,市长万广明主持召开市政府2022年第19次常务会议。会议研究审议了《南昌市打造全国篮球示范城市工作方案(审议稿)》《关于加快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审议稿)》等。

图片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按照全省体育“一城一品”的总体要求,不断深化篮球运动改革,统筹规划建设全市篮球场地设施,健全青训体系、竞赛体系和群众性赛事体系,着力培养优秀篮球苗子,建强教练员、裁判员队伍,加强对外宣传与交流,到2025年形成政府主导、社会支持、青少年学生广泛参与、各项保障机制健全的篮球发展体系,全力打造全国篮球示范城市。

图片

会议强调,生物医药产业是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之一,是保障人民健康和民生福祉的重要产业。各级各部门要抢抓新兴产业发展的窗口机遇期,依托我市生物医药产业区域优势,以实施产业链“链长制”为抓手,突出全产业链整体布局,坚持研发与制造并重,聚焦重点领域和重大项目,前瞻布局、精准发力,加快推动我市生物医药产业规模化、集聚化、高端化发展,全力打响“中国(南昌)中医药科创城”“中国(南昌)现代医疗器械科创城”等品牌,把南昌打造成为中部地区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生物医药产业集聚区和全国驰名的卫生材料生产基地。

本次常务会议已邀请公众代表、媒体等列席,如五型政府监督员、南昌日报社等。


关联稿件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