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会议日程>2022年市政府常务会议

市政府召开2022年第17次常务会议

奋力打造具有全国重要影响力的区域科创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27 09:10:47来源:字体:

7月26日,市长万广明主持召开市政府2022年第17次常务会议。会议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噪声污染防治法》,研究审议了《南昌市行政许可事项清单(2022年版)(送审稿)》《南昌市推动年营收3亿元以上工业企业研发机构全覆盖行动实施方案(2022-2023年)(送审稿)》等。


会议指出,全面实行行政许可事项清单管理是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清单实施行政许可,依法依规加强事中事后监管,推进行政许可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充分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会议强调,推动年营收3亿元以上工业企业研发机构全覆盖是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政策聚焦、资源聚焦,做好科技惠企政策宣传、解读和指导,鼓励支持企业加大研发投入、集聚创新资源、提升自主创新能力,着力培育创新型企业,加快构建以企业为主体的科技创新体系,奋力打造具有全国重要影响力的区域科创中心。

本次常务会议已邀请公众代表、媒体等列席,如五型政府监督员、南昌日报社等。

关联稿件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