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会议日程>2022年市政府常务会议

市政府召开2022年第14次常务会议

全力创建国家文化和旅游消费示范城市

发布时间:2022-06-22 09:15:50来源:字体:

6月21日,市长万广明主持召开市政府2022年第14次常务会议。会议研究审议了《南昌市创建国家文化和旅游消费示范城市工作方案(送审稿)》《南昌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21—2025年)(送审稿)》等。

图片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紧紧围绕打造具有全国重要影响力的高品质服务业集聚发展中心的战略决策部署,锚定把南昌建设成为全省旅游中心城市和享誉国内外旅游目的地的目标,全面激发文旅消费潜力,丰富文旅消费惠民措施,提高文旅消费便捷程度,扩大文旅消费产品供给,发展假日夜间文旅经济,促进文旅产业融合发展,推动文旅产品提质升级,优化文旅市场消费环境,全力创建国家文化和旅游消费示范城市。

图片

会议强调,编制出台南昌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是深入贯彻落实健康中国和体育强国战略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围绕构建更高水平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补短板、强弱项,持续优化全民健身场地设施布局,加大全民健身场地设施供给,丰富全民健身赛事活动体系,加强体育社会组织建设,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努力将南昌建设成为具有全国重要影响力的军体之城和体育名城。

本次常务会议已邀请公众代表、媒体等列席,如五型政府监督员、南昌日报社等。

关联稿件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